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学术

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

8f421a2baed543a39b80dcbbdafc3693.png

时间:2021年6月  

地点:新创大厦13层

主题:党建引领 立德树人 奋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建设——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

简介: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览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宣誓活动的场景空间。

展览分为把牢社会主义方向、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建设和谐稳定平安校园、凝聚事业发展各方面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八大部分,以文字、图表、图片、实物、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实践。

回顾工作,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学校未来发展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推进改革创新,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开创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党建引领,开拓奋进,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北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