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学术

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学术年会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名称:第四届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学术年会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简介: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依托北京印刷学院成立的研究机构。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学术年会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定于2019年10月25~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和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科技与出版》杂志社协办,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和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承办。本论坛将邀请多位文化、新闻出版广电等领域的领导、行业代表及学术界人士参会,并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论坛采用大会报告、学术汇报和自由讨论等形式,力争为广大参会嘉宾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形式的交流平台。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5--26日

                2019年10月25日  报到

                2019年10月26日  会期1天

会议地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校长大厦一层敬业厅(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 号)

主办单位:北京文化产业与出版传媒研究基地

               北京印刷学院

协办单位:《科技与出版》杂志社

承办单位: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