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学术

界面设计师如何快速成长

主题:界面设计师如何快速成长

主讲人:黄珊,1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2009年加入奇虎360担任资深设计师,主导360搜索问答、新闻、谈谈、360主站、我喜欢、360浏览器等业务线的视觉设计。2014年创业做大学生招聘产品伯小乐,从创意到方案落地,历经2个月,获得群英会姚劲波的天使轮投资。1年后伯小乐项目被58同城收购,目前担任高级设计经理,主要负责58平台、本地版、本地服务、二手车等核心业务用户体验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讲座内容:什么是商业化设计?近年来互联网界面设计职能的演变历程是什么?用人单位对校招设计师的要求是什么? 设计角色如何从业务中持续挖掘商业设计点?本次分享会重新构建你的设计认知,帮助同学们理解互联网公司的工作流程,了解如何通过设计赋能使其产品价值最大化。

时间:2020年11月30日10:00~12:00

地点:新创大厦S1B-0503

腾讯会议室ID:442 705 665

主办单位:北京印刷学院 新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