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学术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实务

主  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实务

主讲人:邱文星 邱文星先生作为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专家、国际投资界杰出人物,目前就职于中国会计师事务所排名十强的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并担任高级合伙人,同时为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紫马财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理事。他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硕士,从业近三十年,具有丰富的国内外财务、会计、审计、咨询、企业并购重组等风险管理与控制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是中国企业风险管理领域最杰出的专家之一。

由于邱文星先生在中国企业风险管理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被授予两项金融风险的国家级奖项: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中国金融投资领军人物奖”、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GIS)“中国金融投资突出贡献奖”,他被凤凰网、中华网等众多主流媒体采访和报道,并被称赞为风险管理领域的“先行者”、风险管理实务与理论的“一流专家”,这些光环和荣誉也再次证明了邱文星先生是中国企业风险管理领域的杰出人物。

时  间:2019年11月1日9:00-10:30

地  点:西校区教学楼203

主办单位:北京印刷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