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学术

The transition to e-books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 | 发布时间:2014-09-19   

    主  题:The transition to e-books
    主讲人:阿里斯泰尔·麦克利里教授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苏格兰图书中心主任。麦克利里教授在出版贸易的历史和当代发展前景方面有许多著作。他曾经共同负责 2004 年苏格兰艺术委员会关于苏格兰出版业的未来发展战略的报告。麦克利里教授发表了超过 120 篇文章、专著章节和大约 20 本图书。他参与合著的《书史简介》一书被译成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他是剑桥大学出版社即将发行的《图书伴侣》中"出版"这一章节的作者,并合著了即将发行的《英国剑桥书史》第七卷出版学部分。他是英国出版教育协会的创始人和国际执行委员会。同时,他还是许多国家出版与写作发展机构的成员。
    时  间:9月25日(周四)下午15:00-16:30
    地  点:北校区教学楼518教室
    主  办:新闻出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