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学术

美国媒体的最新变化及思考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 | 发布时间:2014-11-14   

    主题:美国媒体的最新变化及思考

    主讲人:孙志刚  原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北京印刷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市海聚人才。孙志刚教授分别于2005年和1993年在密苏里大学获得大众传播与新闻学博士学位和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密苏里新闻学院创建于1908年,是世界上最早开设新闻专业教育的高等学府,被誉为“美国记者的摇篮”,连续数十年在美国大学新闻专业排名第一。“密苏里新闻学院奖”是享誉全球新闻界的奖项。密苏里新闻学院拥有最齐全的新闻教育项目,从本科到研究生(硕士、博士)层次俱全,而且全部贯穿着强调新闻媒介实践,为媒介培养专业人员的精髓。孙志刚教授在美国工作的30年中,在新闻与大众传媒教育协会、国际传媒协会、美国公共健康协会、大众传播与社会、健康传播杂志、新闻学与大众传播教育工作者季刊、亚洲传播学术期刊和其他学术期刊中发表和出版了大量学术著作。与全美许多媒体﹐媒体监控组织,基金会﹐ 政府部门,大学和其它科研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实施了近千个有关公共政策,公共健康,新闻和大众传播,和媒体效果等方面的研究项目。在社会科学调查的研究项目设计﹐数据收集方法的选用﹐各种抽样方法﹐以及数据处理和复杂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时间:2014年11月15日(周六)上午10:00至11:50

    地点: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教学楼104教室

    主办:新闻出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