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学术

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暨第十六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通知(第二轮)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5-11-11   

2016年9月22日—25日,中国 北京

https://www.bzdlx.net

会议介绍

    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暨第十六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22日(周四)至25日(周日)在中国北京召开。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Packaging Technology and Science》杂志共同发起,会议以探讨包装科学领域研究前沿、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现代包装工业水平为宗旨,在成功举办往届会议的基础上,汇集国内外包装界的知名学者和高校科技界人士,交流探讨包装学科中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大会同期将召开第十六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和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欢迎国内外包装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包装行业与机构的科技和管理专家及广大包装企业界人士踊跃投稿,并诚邀有意参与联合承办或协办本届盛会的单位与组织加盟。

大会主题

    包装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Packaging Technology and Science》期刊

    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印刷学院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包装工程》期刊

协办

    北京包装技术协会

    国家农产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

    中国质检协会印刷包装分会

征文范围

    1.运输包装

    (1)包装动力学;(2)储运包装与安全;(3)包装结构优化;(4)智能化物流技术及应用。

    2.先进包装材料

    (1)纳米包装材料;(2)功能性包装材料;(3)智能标签材料;(3)绿色包装材料。

    3.食品包装与安全

    (1)食品包装新技术、新工艺;(2)包装渗透与迁移;(3)食品包装材料有害物检测与安全评估。

    4.果蔬储运保鲜包装

    (1)鲜切果蔬保鲜包装;(2)果蔬选择性透气包装;(3)果蔬气调储运包装;(4)果蔬防腐保鲜功能包装。

    5.包装关键技术与装备自动化

    (1)包装机械设计理论与方法;(2)包装过程优化及装备自动化;(3)包装机器视觉。

    6.包装印刷

    (1)绿色印刷材料与适性;(2)数字印刷技术与应用;(3)包装印刷与印后加工新技术;(4)印品质量与检测;(5)防伪印刷包装。

投稿须知

    本届会议面向国内外征集包装科学与技术领域未在任何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过的最新研究论文。通过会议学术委员会及相关特邀专家评审的英文优秀论文,将由会议组委会推荐至包装领域著名国际期刊《Packaging Technology and Science》(SCI、EI检索)等刊物出版。投往第十六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的中文稿件,通过评审后将择优推荐至《振动与冲击》(EI检索)、《功能材料》(EI检索)和《包装工程》(CSCD期刊)等刊物发表。

    请作者在"https://www.bzdlx.net"网站的ICPTS专栏进行在线注册,并按下列时间表先行提交论文摘要至会议邮箱icpts16@163.com。摘要要求为500字左右,中英文对照,不高于2010版本的 word格式。

重要时间

    论文全文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

会议秘书处

    秘书:李莲芳,付亚波,刘儒平,周建伟,胡红艳,梁爱峰

    联系电话:010-60261152,60261112(北京印刷学院);023-68792294(学会秘书处) 

    E-mail: icpts16@163.com  

    https://www.bzdlx.net(ICPTS专栏) 

 

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

暨第十六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