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学术

读书月活动:选择一种有远见的生活方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时间:2018-04-18   

主题:选择一种有远见的生活方式

主讲人:董城  中共党员、《光明日报》资深记者。光明日报社十九大报道组副组长,光明日报社华北区域党支部书记、北京记者站副站长。入选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百人工程"、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千人计划",兼任中国新闻史学会党报党刊专委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委网信办互联网新闻评议委员会委员。经常撰写供决策参考的调研报告,引起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三十余次作出重要批示。被授予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多篇作品被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网信办推荐"全网转载",收入《中国新闻奖优秀作品集》《激扬文字》《深度报道写作原理》等丛书和教材。曾获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八次获北京新闻奖。中央领导同志专门在董城同志的事迹材料上批示:"记者好形象,社会正能量";市委领导同志两次批示:"董城同志深入一线、沉下身子、扎扎实实搞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值得各家媒体学习""董城同志透过报道的思考很深,不愧为多学善思的好记者"。担任中央宣传部《新媒体背景下党报内容优化》重大课题召集人,主持北京市属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重点课程教学研究。

时间:4月23日上午10:10-12:00

地点:教A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