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北京印刷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3-0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5年,我校共有本专科毕业生1930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536人,高职毕业生239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55人。本科开设有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数字印刷、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编辑出版学、传播学、英语、广告学、艺术设计、绘画、动画、数字媒体艺术22个专业;高职开设有版面编辑与校对、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印刷技术、印刷设备与工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5个专业;研究生开设有科学技术史、材料科学与工程、图像科学与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机械工程、新闻学、传播学、出版硕士、设计艺术学、艺术设计、企业管理11个专业。

    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启动,我校将于2015年4月12日举办"北京印刷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敬请贵单位派代表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12日(周日)上午8:30—中午12:00

    二、活动地点: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综合楼[大兴区.北程庄路]。

    三、参会企业范围:印刷包装相关企业、设计制作企业(平面、动画、影视等)、出版发行机构、IT企业、机械制造业、银行业、广告业、新媒体行业等。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收会务费,来宾食宿自理。

    2、由于场地限制,每个展位配置一桌两椅,请将招聘现场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

    3、请参会单位自带易拉宝(展位周围无侧板、背板,须自带展架),并明确所招专业及人数。

    4、参会单位请于当天8:30以前到会,9:00以后不再预留展位。

    5、参加双选会的单位请将《参会回执》及营业执照复印件传真给我们或扫描后发邮件给我们,以便我们安排展位,(《参会回执》可从校园网就业主页下载),展位数量有限(110个),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6、谢绝录用后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企业参加;谢绝不为所录用人员提供社保的企业参加;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五、联系方式:北京印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北程庄路)邮编:102600

    联系电话/传真:010-60227870

    联系人:谢老师 张老师

    邮   箱:a60227870@163.com        网 址:https://job.bigc.edu.cn/

   注:具体行车路线可在"百度地图"中查询"北京印刷学院北校区"

北京印刷学院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