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共读一本书”——致全校师生阅读活动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6-04-11   

全体师生员工: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四月芳菲的北印,伴随着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们迎来了学校的读书月。在此,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加阅读活动。

    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学生处、团委推荐师生共同阅读习近平著作《知之深爱之切》,感悟习近平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崇高的政治品格。

    “要热爱自己的家乡,首先要了解家乡。深厚的感情必须以深刻的认识做基础。唯有对家乡知之甚深,才能爱之愈切。”

    此书记录了习近平在河北省正定县工作期间的讲话、文章、书信,追溯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思想体系早年的认识来源和实践根基。

    希望广大师生通过阅读,学习他对教育文化事业、党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论述,促进青年朋友树立人生理想、做奋发有为的接班人。

 

    (欢迎大家提交读后感,发送到news@bigc.edu.cn邮箱,我们将择优发表在“北京印刷学院”官方微信,入选作品将有奖品赠送。)

 

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