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关于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空间招商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9-15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是于2010年12月成立的市级大学科技园,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认定的、全国唯一一所依托大学建立的,以印刷包装、出版设计为特色的高新技术科技园区,为入住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技术转移、投融资、创业辅导、企业管理和配套基础设施等综合服务,充分利用学校各类资源,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坐落在兴华北路和清源路交叉口,毗邻4号线清源路站,位于北京印刷学院校内。校内还有印刷包装材料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印刷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出版产业与文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数字化印刷装备实验室、高端印刷装备信号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跨媒体传播实验室和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7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充分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重点发展印刷包装产业及其装备制造业和出版、设计等文化创意产业,重点引导科研人员和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科技园重点发展领域。

    请有意使用的老师、企业和项目组与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联系、接洽。

    科技园入驻企业申请 

    地址:北京印刷学院研究院楼302房间

    联系人:朱磊 

    电话:010-60261565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