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度博士后招收简章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11-04   

    北京印刷学院隶属于北京市,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学校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服务平台,在站博士后业绩卓越,学校博士后工作已迈入全国先进行列。为实现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2017年,北京印刷学院计划招收20名左右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并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
一、学科专业需求
    北京印刷学院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一级学科主要有:新媒体相关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美术学、设计艺术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等。

二、基本招收条件
1.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为端正,思想品德良好;
2. 取得博士学位(在国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者优先,应届博士生能够按期博士毕业),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3. 符合北京印刷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发展重点;
4. 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课题组织能力。

三、博士后待遇
    学校博士后工作践行“ 心高梦远、脚踏实地,以人为本、真情关爱,诚信负责、知行合一”价值理念,我们举全校之力为在站博士后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创造最有利的人文环境。

我们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了强大的科研能量

    学校组建了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清华大学教授领衔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专家团队;我们充分利用校际协同创新的战略优势,开门办学、资源共享,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我们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

    除了国家和北京市政策规定的一般待遇之外,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的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博士后工作津贴、租房补助、住房公积金和其他社会保险等。对于在站期间以北京印刷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学校将参照在编教学科研人员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学校择优推荐在站博士后赴北京市政府各级部门、事业单位和高科技企业挂职锻炼或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北京印刷学院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电话:010—60261625;
电子邮箱:bjyybgb@163.com(优秀青年博士可发送个人申请简历);
通讯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北京印刷学院综合楼325室 ;
交通路线: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清源站下车A口出前行50米即到 ;
联系人: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