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北京印刷学院2017~2019年度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7-02-24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保障学校后勤基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高零星修缮项目的时效性,确保施工质量,现对北京印刷学院2017~2019年度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北京印刷学院2017~2019年度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编号:BIGC-2017-01。

    二、项目说明:选取3家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承担学校各类小型修建工程和零星维修、抢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上下水道零星修补、更换门窗和屋面防水等。

    三、报名单位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

    (二)具有有效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依法办理了施工人员保险;

    (三)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含)以上资质;

    (四)受聘于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已取得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同时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B本;

    (五)项目拟投入实际管理人员专业齐全,经验丰富;

    (六)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相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七)在最近三年内没有欺诈、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八)严格遵守学校内部各项管理规定;

    (九)不存在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情况。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格文件: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具备国家批准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含)以上资质文件。

    五、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2017年3月2日、3日,每日8:30-16:30,北京印刷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楼414室)。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包,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地点:2017年3月17日上午8:30-9:30,北京印刷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后勤基建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地点:2017年3月17日上午9:00,北京印刷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后勤基建会议室。

 

招标单位:北京印刷学院

地  址:北京大兴兴华大街(二段)1号

邮  编:102600

电  话:60261071  60261469

传  真:60261469

联系人:周老师、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