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资讯» 北印公告

北京印刷学院综合楼壁画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06-13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工作安排,现对学校综合楼壁画制作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欢迎国内有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BIGC-2018-10

2.项目名称:北京印刷学院综合楼壁画制作

3.项目内容:拆除学校综合楼旧陶瓷板画,采集、生产并安装新陶瓷板画。板画尺寸 :长5.52米,宽17.44米,总面积96.3平方米。

4.项目预算:360,000.00元(叁拾陆万元整)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在国内注册登记(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登记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雕塑工艺品和工艺美术设计、制造、加工,并在人员、管理、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单位;

5.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竞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4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

6.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格文件

6.1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范围须包含雕塑工艺品和工艺美术设计、制造、加工,加盖公章);

6.2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3相关业绩证明材料1份(应含合同首页、关键页和盖章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2018年6月19日8:30-15:30,北京印刷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楼414室)。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2018年6月29日08:30-09:00,北京印刷学院实验教学楼(教A楼)212会议室。

9.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6月29日09:00,北京印刷学院实验教学楼(教A楼)212会议室。

10、联系方式:周老师、包老师(电话:60261071/60261469)。

 

北京印刷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6月13日

 

乘车路线:公交968、969、631、954、410、456、610等—北京印刷学院或清源西里站下车—学校东门

地铁路线:地铁四号线—地铁大兴线—清源路站西北口—学校东门

行车路线:京开高速—黄村出口—西行800米—印刷博物馆—西行150米—学校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