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承诺书

    1、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的思想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建设学习型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2、党政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勤政廉明,团结合作,做到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

    3、加强院风、学风建设。结合师德建设,使教工党员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学风建设,使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

    4、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化解师生的实际问题,工作要有针对性。

    5、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做好学生党员的爱国教育,利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增强教育的实效性。

    6、支持学生工作和分工会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6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