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201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基础部党支部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现有党员17名,多为部门,教学科研及管理骨干。在中心工作的落实中,支部党员不论是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岗位上,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三年来,党支部狠抓教书育人及师德建设。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先后开展了聘请教学名师指导基础部的教研活动、举办老教师从教卅周年座谈会、组织教师参加各种教师技能或精品课程培训等活动。这些措施收到良好效果,在3年多的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基础部现有1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7门校级精品课程,1个校级示范教学实验中心;支部09年度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0年度获校级创先争优活动特色支部称号(服务型党组织);基础部分别于08、10年度获校级“师德先进集体”称号。

    基础部党支部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旺盛活力的团结奋进的集体,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凝聚人心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不断到充分发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4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