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活动部署
  活动部署
关于“创先争优”活动近期工作的安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将“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办法,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书记会议,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拟制下发《关于印发<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印院党发[2010]16号),积极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开展。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现将近期“创先争优”活动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开展与检查

    1. 在4月份制定方案、成立机构和动员部署的基础上,5月下旬至6月上旬,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成立“创先争优”活动二级领导小组,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细化方案,周密开展,认真组织“创先争优”活动,重点搞好活动的筹划、组织、协调和落实等各项工作。

    2.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组织员、联络员和组织部有关人员要深入各联络单位,对口指导“创先争优”活动,重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适时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发展。

    二、活动评比

    树立本部门“育人标兵”、“成才表率”,形成典型示范效应。6月上旬,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评选条件(详见印院党发[2010]16号附件2、3)及名额分配情况(详见印院党发[2010]16号附件1),严格按照评选的程序和标准,在教职工党员内开展“育人标兵”、在学生党员中开展“成才表率”评选活动,并积极撰写并上报“创先争优”活动简报。6月15日前,各部门将获奖人员名单及获奖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报送组织部备案,需纸介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bigc.edu.cn

    三、表彰总结

    6月下旬至“七一”前后,校党委适时组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总结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心得体会,梳理活动阶段性成果,颁发“育人标兵”、“成才表率”获奖证书。

 

附件1:“育人标兵”获奖登记表.doc

附件2:“成才表率”获奖登记表.doc

组织部

2010年5月26日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0-06-07
 
相关附件:
附件1:“育人标兵”获奖登记表.doc
附件2:“成才表率”获奖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