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基层典型
  基层典型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专题调研小组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带领调研组来到体育部,对2010年以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党办主任张晓欣、宣传部副部长王新营、组织部胡婷、组织部联络员奚振荃等。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全面了解体育部党支部一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

    体育部主任兼党支书记李选集从以下八个方面作主汇报:围绕着体育部所承担的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竞训比赛三个方面的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一年来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主线开展的五个典型活动;2010年的八项工作成就;干部党员“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竞赛活动总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每位党员的基本要求及党员公开承诺书;2011年党员评议工作汇报;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安排。

    调研小组成员均对体育部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认为体育部党支部紧紧围绕教学、群体、竞训等中心工作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措施系统有针对性,作风务实有条不紊,初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一年来成绩喜人。

    刘超美副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围绕着中心工作,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工作扎扎实实、不做面子工作,很有成效。同时对体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民主评议党员是让党员受一次教育,结果是使体育部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更好地服务师生;开放视野,加强与行业、大兴体委、各中学的共建,服务地方及社区健身活动,同时提升教师的素质;深化创建活动,体育部要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起引领作用,组织1~2次较大规模的健身活动;把体育活动深化到每个班级,提升学校体育活动的品牌;善于整合资源,要与工会、党口联合做一些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1-04-28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