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我校师生参观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6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代表300余人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参观了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信仰与使命”,分为“东方春晓”、“奋发图强”、“腾飞时代”和“世纪跨越”4个篇章。展览充分反映了90年来,北京高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现了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北京高校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培养出一大批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巨大成果,高校的信仰与使命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展品得到了充分诠释。

    参观展览的师生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亲身感受到党对高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认识到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坚定信仰,决心努力工作,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1-06-27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