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杨丽珍教授受表彰

    6月23日下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洪峰出席大会。我校党委书记郑吉春、组织部部长雷京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表彰了北京高校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基础部杨丽珍老师作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在表彰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表彰大会以“永远的信念”为主题,通过文艺节目、视频、采访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及北京高校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由衷礼赞。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1-06-27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