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先争优» 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我校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学校领导,周兴华、吴英禄、林培山等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校长曲德森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副书记刘超美通报了2010-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中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宣读学校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党建创新项目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党建创新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学生代表向以上受表彰者献上鲜花以示祝贺。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数媒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树林同志、基础部杨丽珍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刘晓航同学,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教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吉春代表学校作纪念建党90周年讲话。他的讲话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是明确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探寻党建工作足迹,认真总结我校党建工作经验;四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为学校“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他强调,90年的辉煌已载入史册,新的任务正摆在我们面前。学校正处在“十二五”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时不我待。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校长曲德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郑吉春同志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梳理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在历届党委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同时,围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进“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先锋工程”,为学校“十二五”时期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他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领会郑吉春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06-29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邮编:102600